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分公司到仁博路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9-03 16:3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周行刚、图:李晓东

本站广东惠州讯:8月29日-9月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分公司所属业务部门主管在分公司经理丁永全、书记李向利的带领下,到分公司所属广东省重点在建项目仁博路面LM4标项目进行了为期4天的项目综合管理大检查。此次综合大检查,是分公司与所属在建项目规模最大的一次“接地气”综合检查指导,为仁博路面项目后续项目施工管理指明了管控方向,为确保年底顺利通车把脉会诊,疏通了管理节点障碍。

检查期间,分公司所属各业务部门主管对项目施工进度、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理、成本管控以及党群建设工作,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文件、翻阅凭证、计算分析、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交叉结合使用,及时发现项目管理中存在的短板,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并对项目各业务部门检查中的亮点及短板进行PPT交流讲解,进行了综合考评点评分析,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检查总结会上,丁经理、李书记指出:项目所有参建人员应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执行力落实,再鼓干劲,大干100天,日夜奋战,稳扎稳打,打赢仁博高速保通攻坚战,为年底向业主及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努力拼搏。并对项目施工进度、安质质量管理、成本管控进行了案例性的分析讲解,确立了“施工进度、备料质量”为保通攻坚战的核心。

项目经理姚勇军、项目党工委书记明新亮纷纷作了代表性表态发言:代表项目所有参建人员,以分公司领导指示为指引,群策群力,真抓实干,为确保年底顺利通车,争先恐后,不懈努力。(文:周行刚、图:李晓东)

参会人员认真交流学习PPT检查通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