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全过程监管,建设质量强企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启动2018年“质量月”活动

2018-09-03 16:3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雪峰

9月1日,为响应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 )》,全面落实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部署,根据水电四局以及轨道公司“质量月”相关文件精神,兴泉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围绕“质量月”活动“加强全过程监管,建设质量强企”的主题、加强项目部质量文化建设,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扎实做好质量控制,实现全年质量管理目标,建设合格工程的目标,在启动仪式上安质部汇报了“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将活动划分为动员宣传、质量宣传教育、质量专项提升和质量检查、质量活动创新、质量文化活动等五个阶段。主管安质工作的副经理史静对“质量月”活动的落实和开展提出了要求,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参会人员进行“质量月”主题条幅签字活动。各工区和实验、测量负责人表达了积极进行活动,实现活动目标的决心。

本此活动强化了各部门、工区安全质量意识,为规范现场质量管理,提高项目部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效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