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乌准铁路新增北三台站顺利开通运营

2018-09-03 09: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培

本站新疆阜康讯:8月31日16时06分,伴随着浑厚的鸣笛声,机车缓缓通过乌鲁木齐北至准东铁路北三台车站,标志着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乌准铁路新增北三台车站顺利开通运营。

自上场以来,乌准铁路项目部结合现场具体情况,提前编制周密的开通方案及既有线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并做出详细施工计划,配备足够的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全员战高温、斗酷暑、抢晴天、斗雨天,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了工程进度稳步推进。

据悉,乌准铁路串起乌鲁木齐、甘泉堡、准东3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推动新疆经济发展的交通命脉。本次乌准铁路北三台车站成功开通,将有力促进新疆铁路煤炭等大宗货物量的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