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题党课晒初心 ----高铁通信党支部开展“入党誓词”专题党课

2018-09-03 09: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 鹃

近日,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集中上了一堂重温 “入党誓词”专题党课。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曾鹃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和由来、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和体会、预备党员如何进行入党誓词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全体党员对入党誓词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深刻感受创建党、发展党的艰辛旅程,坚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课后,大家开展集中讨论,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对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娓娓道来:有人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中彰显担当;有人讲起了如何向革命先烈、先进典型“取经”;有人重温了自己在入党宣誓时的感想等。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誓言,立足高铁,强化“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新征程及实现车间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中当尖兵当先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