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制度不成方圆 峨米铁路项目部2018版管理办法正式出台

2018-09-03 09: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鲁智勇 霍群群

本报凉山彝族自治州讯:

为全面提升峨米铁路项目管理水平,严格履行代局指挥部职责,实现项目扁平化管理,结合业主成昆公司“明责任、达标准、上水平”活动要求,8月30日峨米铁路项目部2018版《峨米铁路项目管理办法》汇编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为使新版《管理办法汇编》更加贴近实际管理工作,更好的履行代局指职能,进一步明确项目管理各部门、工区、架子队之间的关系和责任,体现团体合作精神,峨米铁路项目部成立了制度编辑领导小组,以旧版制度为参照,广泛综合意见,对一些不符合当前代局指管理现状的制度条款进行了删减或修改。同时,编辑过程中也首次扩大了对各工区、架子队管理定岗定责出标准,将管理办法汇编发放至各部室、各工区,充分听取广大管理者对于管理办法相应条款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各岗位广泛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讨论,进行了相应的改动。

《峨米铁路项目部管理办法(2018版)》将于9月下旬正式出版,共涉及五部两室管理办法,针对代局指对工区、对架子队管理工作落实充分详实的制定了切合实际的管理规章,涵盖集团公司指挥部管理的各个环节。

新制度的出台,将是保证代局指挥部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的基本保障,加强了项目部各部门、各工区工作的科学管理,对全体职工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强化依规办事意识、提升制度执行力有着积极地指导作用。 

 

20180901.无制度不成方圆 峨米铁路项目部2018版管理办法正式出台.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