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省质量安全督察组到二公司郑州中牟滩区居民 迁建工程项目部进行专项督查

2018-09-03 09:4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 媚

本报郑州讯:

8月30日至31日,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刘利军率领郑州市质监站一行30余人,到二公司郑州中牟滩区居民迁建工程项目部督导检查。

督察组在听取了二公司郑州中牟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管情况的汇报后,查阅了市(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资料,并深入项目部A、B、C、D、E、F地块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利军副站长提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事关滩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是一件大事。项目工程质量监督人员和建设者们责任重大,一要坚持学习,活学活用,将所学知识与工作相结合。二要注重协调,既保证工期,又遵循科学规律,在防范质量风险的基础上,力争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三要加强监管,依法依规开展质量监督工作,加大监督执法检查,落实各质量主体责任。

二公司郑州中牟滩区迁建工程项目部将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实现工程建设安全优质的目标,力争在施工工序、工程质量上打造亮点,彰显公司品牌公司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