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新白广三电迁改项目部喜获中国中铁新白广二标指挥部通报表扬

2018-09-03 09:2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银福

8月28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新白广三电迁改项目部(中铁七局二工区三电迁改项目部)喜获中国中铁珠三角城际新白广二标指挥部通报表扬。

通报中指出,新白广三电迁改项目部于8月7日将标段内影响土建施工的所有通信和10KV及以下电力线路全部完成迁改,取得阶段性胜利。且由于在7月5日完成新白广城际全线首条超高压迁改,受到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通报表扬。为此,给予电务公司新白广三电迁改项目部全线通报表扬,并一次性奖励30万元!同时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克坚攻难,为新白广城际后续工程建设再立新功。

新白广三电迁改项目自开工以来就面临现场施工工期紧、产权单位多、协调难度大等难题,为确保按时完成节点工期,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筹划,上下联动,全力推进,从施工方案、环境评审报告、建设规划许可证审批,到现场施工、停电计划上报等每个环节,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最终克服重重困难,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走在了新白广全线参建单位前列,多次在业主月度生产会议上受到表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