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观摩

2018-09-03 09:2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猛

8月27日上午,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阿萨耶·阿乐麦尤·德哲尼来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经开第三大街站观摩,中铁七局集团公司、郑州地铁指挥部、土建项目部、风水电及装修项目部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在经开第三大街站施工现场,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负责人向参观人员简要介绍了经开第三大街站的整体施工情况,土建项目现场负责人和风水电及装修项目负责人就经开第三大街站的车站情况、前期建设、后期风水电及装修施工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参观人员对现场情况和施工工艺有了直观地了解。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德哲尼一行向讲解人员仔细询问,同时认真记录了所看所闻。

参观结束后,德哲尼对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的施工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