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医疗列车一路“黔”行送关爱

2018-09-02 14: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闫耀攀 杨明龙

本报贵阳8月31日电(傅洛炜 闫耀攀 杨明龙)8月23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第六趟医疗列车驶进贵州镇远等地,为奋战在防洪暑运一线的铁路职工送去了健康体检、职业体检、检查诊疗、健康宣教等医疗服务。

为做好医疗列车后勤保障工作,凯里工务段牵头镇远站区各兄弟单位积极准备、超前谋划,制订医疗列车开行保障方案,并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做好现场职工体检引导服务工作,减少职工体检等待时间。

已是第三次参加医疗列车体检的凯里工务段大石板线路工区职工张红远显得“熟门熟路”,整个体检流程仅用了30分钟。“我是成都局集团公司医疗列车开行的首批受益职工。随着医疗列车硬件设备和医疗服务的升级,我对医疗列车越来越信赖了。”张红远说。青工马海富在听取健康宣教后,情不自禁地与朋友分享自己的体检感受:“在医疗列车上体检很放心。当职工体检指标出现异常时,义诊专家会及时为职工复查复诊,并给出最佳的医疗建议,为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

据悉,截至8月24日,镇远站区108名铁路职工到场体检,青年志愿者现场发放医疗列车健康传单100余份。此后,医疗列车持续在该段管内福泉、贵定站区为铁路职工提供医疗服务,让健康关爱一路“黔”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