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牢防洪堤坝应对秋汛

2018-09-02 14:3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彭琦)入秋以来 ,荆门桥工段面对防洪压力大的形势,全力以赴打好秋汛攻坚战,筑牢防洪安全堤坝。

据天气预报显示,近一段时间,荆楚大地降雨呈现明显南压趋势。为确保雨天行车安全,这个段在降雨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根据雨量及时发布出巡、限速命令。他们对宜万线、汉宜线、焦柳线进行重点添乘,安排人员白天雨中、雨后进行网外巡查,夜间“天窗”点入网进行全面排查。各工区接到降雨出巡命令后,果断采取措施,先防护后处理。

这个段结合秋季设备大检查,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整治。该段主管领导带队检查焦柳线枝城长江大桥、宜万线宜昌长江大桥和大支坪隧道,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治措施,限期整改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