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点面结合育才俊

2018-08-31 22:0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处理好理想蓝图‘面’与眼前现实‘点’的关系,通过干好每一份工作贯通起理想和现实。”8月上旬,136名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校接受入路第一课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近年来,铁路新技术、新设备广泛运用,郑州局集团公司对青年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为帮助青年职工尤其是刚入路的新职工健康成长,郑州局集团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动青年成长成才的意见》《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建立“生产一线岗位青年骨干人才库”的通知》等文件,将优秀青年职工列为重点联系对象。根据本人填报志愿、从事专业、现职岗位及发展方向、性格兴趣等情况,郑州局集团公司量身定制成长计划,组织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与优秀青年职工结对子,并定期开展“师徒联谊”活动。今年以来,已有527名青年职工被纳入郑州局集团公司“生产一线岗位青年骨干人才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