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沿海铁路顺利完成邕北线道岔集中整治

2018-08-31 22: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温爱华 封荣权

(莫育杰 温爱华 封荣权)日前,经过近2个月的集中施工,广西沿海铁路公司顺利完成邕北线10组道岔病害整治工作,共更换51根伤损钢轨,有效提高了线路设备质量。

此次施工主要集中在邕北线五象南站和那花线路所,是动车组往来北部湾的必经之路。近年来,随着广西沿海铁路客货运量逐年攀升,该区段设备病害隐患也有所增多。

为消除安全隐患,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组织技术骨干深入现场调研,研究应对方案,决定自7月1日起对该段线路病害进行集中整治。

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广西沿海铁路公司优化施工组织,细化作业项点,做到每日一方案、每组道岔一措施,并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施工组织方案作业,严密盯控施工进度与质量。同时,他们加强工务、电务、供电等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利用每天交班分工会等时机,对当天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查漏补缺,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技术和质量问题,确保施工顺利推进。

为保证施工安全万无一失,广西沿海铁路公司认真做好安全预想工作,加强关键环节卡控,做到“施工不行车、行车不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