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铁警构筑五道防线守护暑运平安

2018-08-31 22:0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超

(张海超)8月中旬以来,为加强管内车站治安防控工作,大同铁路公安处要求辖区各所队结合季节性特点主动作为,建立五道防线工作机制,保障暑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他们加强民警巡逻卡控,在重点时间段由相关领导带队巡逻,加大盘问检查力度;强化进站卡控,在加强现有进站安检查危工作的同时,安排专门警力在进站口进行盯控,确保一旦查获危险品能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置;构建售票厅联勤查缉防线,主动与车站客运部门沟通联系,创新联勤联动工作模式;卡控检票关键环节,在重点时间段、重点车次检票时安排警力进行宣传引导;落实站车交接制度,改进原有站车交接工作机制,要求各接车民警加强对站台及旅客上下车期间的治安管控,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