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单日装车数创历史新高

2018-08-31 21: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陈思华 方智

(莫育杰 陈思华 方智)连日来,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全力推进货运增量行动,加强市场营销,深挖运输潜力,促进货运增收上量。8月22日,该公司实现单日装车2750车,创历史新高。

该公司加强营销走访,按照年度奋斗目标倒排每月发运任务,组织货运部门制订营销方案和走访计划,对广西港铁物流有限公司、信发铝电有限公司等34家重点企业有序开展实地走访,跟踪企业后续货源情况,加强货源分析,根据市场变化及时变更货运方案,稳步推进货运增量。他们利用走访契机扩大营销宣传覆盖面,充分宣传铁路集装箱运输环保、快捷、货损率低等优势,将更多货物吸引到铁路运输。

该公司构建面向南向通道的多式联运项目,积极吸引新货源。他们拓宽运输渠道,将货物发送的品类增加至41种,使更多货物享受南向通道的政策红利,进一步扩大货源增长点。

为满足货物运输需求,该公司优化运力配置,将钦州港站调车机由3台增加至4台,提高中新南向通道班列运输效能。针对钦州港站站存车较多的问题,他们组织人员加强现场调研,合理利用空闲机力疏通股道,最大限度提升车站接发车能力。该公司还加强运输调度组织,争取单机立折开车,有效解决机力不足问题,确保编好的列车能及时发运。

截至8月22日,今年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累计发送货物3051.4万吨,同比增长5.5%,货物运输稳中向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