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新套餐”别开生面迎新人

2018-08-31 21:5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门巍

(焦元 门巍)“团委的‘迎新套餐’新人都很喜欢,让我们感受到了铁路大家庭的温暖,也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努力目标和奋斗方向。”8月22日,新职培训结束后,图们工务段新入职青工李子杰兴奋地说。

2018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共接收新入职青工3000余人。该局集团公司团委精心部署活动方案,统一步调,力求实现“三个覆盖”,即组织管理覆盖、思想引领覆盖、活动实践覆盖,让团组织在帮助和服务青年成长进步过程中起到引导作用。

初入职场的新人,对铁路行业充满好奇,也对自己的发展有些茫然。针对这一实际,沈阳局集团公司团委主动出击、送教上门,通过集体见面会、迎新联欢会、片区座谈会等形式,建立起团组织与青年沟通交流的桥梁。

为将思想引领同体验式培训相结合,该局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不断创新形式,依托特色教育基地,共计开展各种形式的“入职第一课”119堂。

活动中,各单位团委结合阶段重点工作,组织青年观摩扩能改造现尝观看技能竞赛,让他们在一线体验优秀青年成长成才的过程。

一系列“迎新套餐”让新入职青工尽快融入工作,为他们在铁路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鼓足了干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