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暴雨中冲锋在前

2018-08-31 21: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宏旭 杨小锋 李祎

(肖宏旭 杨小锋 李祎)继“8·15”水害后,8月19日、20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大连车务段管内各车站再次遭受持续大暴雨袭击,瓦房店站、普兰店站和大连西站等11个车站受水害影响严重,其中6个车站水漫线路。水害发生后,全段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暴雨不停、抢险不止,最大限度降低水害对行车安全的影响。

面对持续的大暴雨,大连车务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段党政主要领导坐镇管控中心,30余名科室党员干部组成了10个包保组,迅速赶赴防洪重点车站和关键处所分兵把守,协调指挥现场抢险工作。抢险工作全面有序展开。

瓦房店站共产党员、调车长王喜军家住瓦房店市水果街。他看到路上积满雨水时,首先想到的是车站是否发生水漫线路,当即用手机给信号楼打电话,得知站内发生水害时,立即奔去抢险。此时,路上已经很少有行人。他不顾个人安危,卷起裤管,蹚着积水,深一脚浅一脚向车站走去,到车站时全身已经湿透,二话没说,积极投入车站抢险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