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非重大合作项目——马达加斯加最长国道通车 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出席项目竣工剪彩仪式

2018-08-31 17:4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振 张世丹 姜凡菲 徐荣军

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8月31日电 (伍振 张世丹 姜凡菲 徐荣军 报道) 当地时间8月31日,中非重大合作项目、马达加斯加最长国道——9号国道修复项目图利亚(Toliara)至阿那拉米桑匹(Analamisampy)段通车,这也是目前该国投资最多、工程量最大的交通修复工程项目。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和非洲发展银行代表出席项目竣工剪彩仪式。

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修复项目图利亚至阿那拉米桑匹段全长107公里,包括道路建设和桥梁维修,是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上任后全国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

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项目经理郭亚军介绍,该项目线路覆盖面广,所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恶劣,技术人员克服天气炎热、干旱少雨、物资短缺、疟疾严重等重重困难,早谋划、巧安排、抓质量、抢进度,确保了工程在2017年8月30日按期交工,顺利通过临时竣工验收,用中国质量、中国技术、中国速度擦亮了中国品牌。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先生多次亲临施工现场视察,在亲身体验新修公路舒适度后,他对道路质量和施工速度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高兴地说:“很稳!很棒1

2018年8月30日,经过一年的质保期考验,9号国道顺利通过最终验收。马达加斯加公共工程部技术人员称赞道:“我们和中国工程师合作建造了一条符合国际标准的道路,9号国道路网改造工程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极好的榜样。”非洲发展银行相关代表也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赞扬。  

作为马达加斯加“经济大动脉”,9号国道不仅仅是一条通往马达加斯加“粮仓”安基利卢阿卡(Ankililoake)和安巴希基利(Ambahikily)的农业道路,沿线还是马达加斯加重要棉花产区、著名沿海风景旅游区。9号国道的通车对改善马国交通运输、带动地区经济、促进当地就业等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铁十八局集团积极参与非洲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用汗水和智慧打造中非友谊路和非洲致富路,目前在毛里塔尼亚、苏丹、乍得、尼日利亚、马达加斯加、乌干达等6个国家参与近100项合同额总计近100亿元人民币的公路、桥梁、水利等项目。在马达加斯加参与了1号、8号、9号和34号国道等13个公路、水利项目建设,累计里程突破500公里,成为非洲基础设施建设的生力军,为非洲人民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说明:

1、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北方蒂娜大桥(伍振 徐荣军提供).JPG

1、2018年8月31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北方蒂娜大桥(伍振 徐荣军提供)

2、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技术人员在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测量(伍振 郭亚军 提供).jpg

2、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技术人员在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测量(伍振 郭亚军 提供)

3、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伍振 徐荣军 提供).jpg

3、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伍振 徐荣军 提供)

4、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沥青铺摊现场(伍振 郭亚军 提供).jpg

4、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沥青铺摊现场(伍振 郭亚军 提供)

5、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伍振 许正敏 提供).jpg

5、2018年8月31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伍振 许正敏 提供)

6、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伍振 许正敏 提供).jpg

6、2018年8月31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伍振 许正敏 提供)

7、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通过验收现场(伍振 许正敏 提供).jpg

7、2018年8月30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通过验收现场(伍振 许正敏 提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