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城开项目部收看央视《时代楷模》节目

2018-08-31 17:4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廷贵

本站重庆开州讯:“杨雪峰同志在关键时刻豁得出去,站得出来,顶得起来!他的坚守与执着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愧为‘时代楷模’。” 近日,央视节目《时代楷模》在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城开项目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不少职工被其中的榜样力量所深深震撼,不由得流下了眼泪。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显身手……”发布会现场歌声悠扬,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发布重庆籍公安巡警杨雪峰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他从警21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奋战一线,干了很多暖民心、解民忧、护民安的好事实事,受到干部群众广泛称赞。2018年2月18日,在执行春运交通安保任务中突遭暴力袭击,与犯罪嫌疑人英勇搏斗,因伤势过重英勇牺牲,年仅41岁。

“一句句歌词映衬了英雄民警的血性担当,聆听着动情的讲述,职工们再次为杨雪峰的先进事迹而感动。我们要好好学习、领会将这些先进的榜样精神,并将其转化、融入到城开高速的建设当中去。”项目一分部党工委朱品成书记说到。

据悉,“时代楷模”是由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时代楷模充分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充分体现中华传统美德,是具有很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的先进人物。以中宣部和有关部门名义发布,在中央电视台设立“时代楷模”发布厅。(吴廷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