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218线河鄂项目开展“大干六十天”劳动竞赛活动

2018-08-31 17:4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迪

本站青海河南讯:近日,为贯彻落实业主“抢抓黄金期,大干60天”活动的要求,中铁十一局河鄂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大干六十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领导对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参建职工瞄准工期目标,以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为目标,抢晴天、战雨天、分秒必争,全力确保年度施工任务全部完成。

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外部施工环境制约因素多的情况下,项目部抓紧一切有利施工时机,利用可施工的时间,多措并举,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根据业主、监理及公司要求的工期节点,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生产计划,将工期节点横向分解到各部门,纵向明确到各作业队及个人,以周计划确保月计划,以月计划确保年计划,制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夜间巡查表,不断加强领导组织协调和安全监督作用,确保施工进度和工作效率。全体参建人员也根据实际情况,克服高原山区气候的影响,轮流倒班24小时奋战在施工一线,快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形成多点开花的大干局面,全力确保工程建设进度。

该项目还制定奖惩措施,将推进竞赛目标和安全生产管理与全员绩效挂钩,对完成下达竞赛任务的单位全部予以奖励,充分调动施工项目所有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全员劳动热情。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信心百倍地在印有“大干六十天 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的横幅上重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文图/常迪)

附图说明:

图1、青海铁投公司纪委书记杨立新签字

图2、参会人员施工现场签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