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 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党员活动室”揭牌成立

2018-08-31 15:2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鑫

8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党员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管理。

揭牌仪式上黄典良同志指出, 要充分利用好党员活动室这个阵地,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和支部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项目施工生产需求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深度有效融合。

南宁地铁项目部党员活动室的建成,为党员职工开展党史传统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供了场所,为宣传公司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提供了窗口和载体,为全体党员开展基层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营造了良好环境。

据悉,南宁地铁项目部党员活动室的建设,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制订的《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中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标准,坚持“布局合理、简洁实用、氛围浓厚、特色鲜明”的原则进行布置。活动室墙面悬挂了党旗、入党誓词、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下一步,项目部还将对活动室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通过不断的延伸和拓展,进一步强化党员活动室的功能,进一步增强党员活动室的吸引力,真正使党员活动室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蒲鑫)

黄总、马书记为南宁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党员活动室揭牌(蒲鑫).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