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西田东项目部第一根桩基顺利开钻

2018-08-31 15:2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菊英

8月28日下午4点30分,雨过天晴。一台高达20多米的旋挖钻机矗立在广西田东石化大道跨铁桥5#台处,第一根桩基开钻了,这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西跨铁工程桥梁施工自制梁开始后又一次突破。

据悉,广西田东石化大道上跨南昆铁路桥工程设计实施长度为350米(其中桥长163m,路基长187m,φ1.5m桩基40根,φ1.8m桩基40根,左右幅桥台4座,桥面系7500㎡),此工程备受田东县委特别关注,县委曾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希望桥梁早日建成通车,提升城市竞争力、助力扶贫产业发展、推进城镇化建设。

面对当地桩基施工原材紧张、气候突变无常、工期压力大等多面困难,项目部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强化内部管理。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第一根桩基如期开钻。

此项工程的顺利实施,为桥梁施工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合理组织、科学施工,全力兑现业主节点工期目标。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