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

2018-08-30 22:3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经过前期两个月的精心筹备,8月28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

无砟轨道施工工艺复杂,技术标准高,施工难度大,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施工情况,这对于年轻的蒙华铁路项目团队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巨大挑战,也是我公司在铁路施工领域实力又一次拓展。为确保项目无砟轨道的顺利施工,公司蒙华铁路项目提前谋划,积极动员,从招标文件的编制、评审到组织招标,确定劳务队伍,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培训、到已开工标段进行观摩学习等多渠道、多方式进行技术储备,同时多次召开技术研讨会,对相关的施工方案进行研讨,达到优化施工方案、培训员工的双重目的,着力提高无砟轨道施工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

无砟轨道首段设置于青化砭1号隧道进口地段,项目严格按照《蒙华公司无砟轨道施工技术专题会议纪要》要求采用轨排框架法组织施工,并多次组织现场技术人员及施工人员进行无砟轨道钢筋绑扎及综合接地、无砟轨道模板、无砟轨道混凝土、无砟轨道轨排组装、无砟轨道精调进行技术交底,为施工做好充分准备。

  目前,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无砟轨道已正式进入施工建设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