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反探亲让职工幸福感倍增

2018-08-30 10:5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爸,这虽是你陪我过的第二个生日,但我今天特别高兴”,中铁武汉电化局黔张常(代建段)项目部反探亲的一个小朋友高兴的说到。8月28日,项目部为“反探亲”的亲属团们组织了一次不一样的集体生日,让职工亲属团更了解项目文化,更理解项目工作特点,让参建职工能更好的向亲属团表达自己的祝福和感谢。

8月的重庆黔江特别闷热,高温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中铁武汉电化局承建的黔张常铁路代建段位于重庆市黔江区境内,从既有渝怀线黔江站引出,至重庆市与湖北省省界处结束,铁路正线全长21.473公里,项目部主要负责电力变电、接触网等相关专业的施工。自6月进场以来,奋战两个多月,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为顺利推动项目施工生产,一线的职工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项目部工会表示,以职工为中心,就是要把职工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想方设法增强与职工的联系,增加与职工的感情。让职工家属体验并认可项目文化,无形中促进项目安全发展,同时能让职工幸福感倍增,体会到组织无时无刻的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