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举行“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2018-08-30 10:5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李丹

8月28日下午,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在会议室举行了新员工“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项目部专职副书记邱心敏、技术骨干及三名新员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邱书记主持。

仪式上,副书记邱心敏宣读了“导师带徒”相关文件。他要求作为师傅,一定要牢固树立榜样模范作用,从思想、工作方面对徒弟严格管理,把自己的工作经验无私地传授给徒弟,使徒弟在一定时期内达到相应的业务技术水平。在生活上要关心徒弟,时刻关注他们的成长和学习进步情况,发挥“传帮带”作用。徒弟要尊敬师傅,虚心向师傅求教,自觉认真地学习师傅传授的知识与经验,勤学苦练,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能独当一面的有用之才。

拜师仪式开始,三位师傅分别向徒弟承诺:竭尽全力,毫无保留,助你成长;徒弟也向师傅保证:虚心求教,认真钻研、刻苦学习。随后,双双在师徒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师徒关系正式确立。导师与新员工分别进行了发言,导师表示,他们将做好“传、帮、带”的工作,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落实三年成才计划,尽快把新员工培养成为能独挡一面的技术能手。新员工进行了表态发言,在项目见习期熟练掌握专业技术和业务知识,刻苦钻研,认真实践,通过导师带,自己学,快速成长起来。邱副书记对三对位师徒表示祝贺,他强调,通过建立传统的师徒传承关系,不仅能在专业技能上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加深彼此情感,而且还能在项目部内部形成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真诚祝愿青年员工早日成才,为企业发展增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导师带徒协议的签订,帮助新员工确定学习的技术榜样,在导师的带领下更好地融入到项目文化氛围中去,更好地提升新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