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学习宣传贯彻 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和“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

2018-08-30 10:5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和“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会议由专职副书记邱心敏主持,项目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项目专职副书记邱心敏,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奋健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标本兼治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弘扬“铁道兵精神”汇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庄尚标总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旗同志作了重要讲 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宫建岗作了题为《突出问题导向锁定目标 发力确保集团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实现》的讲话。

邱心敏指出,股份公司年中会的顺利召开是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会议涵盖面广,内容丰富,指导性强。项目经理王玉琦要求项目全体人员要始终坚持“四守四创”理念,深入开展“全面从严做实”年主题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把学习贯彻股份公司年中工作会和“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确保学习不流于形式,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全体人员对年中工作会和“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的理解领会,也坚定了人员信心,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在叙毕铁路线上为公司争誉。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