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专心历练打基础

2018-08-29 16:3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诚

(:陈诚)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坚持"抓基层、打基储苦练基本功",用服务提升品牌形象,用真情服务换取广大旅客的真心称赞,真正实现满意在机场,让美丽北极搭乘万里云端风行天下。

过硬的业务技能是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为此,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持续加强员工的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技能,更好地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特别注重培养员工的现代企业理念,组织员工研讨新形势下对真情服务的认识,激发了员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自觉地做好服务工作,还不定期开展业务技能综合考试。这些措施有效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对创新员工的工作思路、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将培训学习到的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

通过专心历练打基础使得安检总站会更好、更人性化、更科技。让旅客的出行"舒心,安心,开心,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