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掀起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热潮

2018-08-29 16:3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继承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近期,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结合实际,开展了以“向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轨道公司及所属各单位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一是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二是重温誓词,引导广大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三是主题宣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广大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主题党日活动中,轨道公司党委注重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注重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注重与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年中会决策部署相结合,注重与生产施工、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当前正在进行的“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深入开展。

郑德荣等七位同志的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郑德荣等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增比进位、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