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审计组进驻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项目部

2018-08-28 15:2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银西项目部/图龙腾

2018年8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项目部迎来股份公司审计组莅临检查,在集团公司审计处董文德处长的陪同下,正式进驻银西项目部。

上午9时许,召开审计前瞻会。股份公司西安分站站长第五小鹏带队一行五人听取了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张志强工作汇报,对工程概况、组织机构、产值完成情况及上缴款完成情况等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汇报。

听取汇报后,第五小鹏对项目部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表示,该项目是铁路项目中为数不多的盈利项目,这和项目部的高效管理及全体管理人员的团结一心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提供的各项资料确保真实准确,遵守审计过程纪律。

viewfile.jpeg

最后,董文德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大家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业务水平。首先,明确责任,支持配合。其次,加强沟通,积极整改。最后,统筹安排,做好保障。

(银西项目部/图龙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