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组织开展暑期亲子拓展活动

2018-08-28 15:2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为在夏季施工生产期间深入关爱员工家庭,促进家庭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幸福感,积极响应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关于幸福家庭创建活动的要求,8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女工委以自愿报名的方式组织了公司机关20余组职工家庭赴朱雀森林公园开展“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暑期亲子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孩子在活动中感受大自然、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这也是公司工会、公司女工委积极响应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创建幸福家庭、和谐家庭的重要举措。

活动在登山的过程中逐一进行,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克服困难,顺利登上山顶。过程中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着实让在场的家长们佩服,表现出张扬的个性、蓬勃的生机、齐心的合作精神让家长们震撼。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认可和赞扬,认为活动不仅有效促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感情,磨炼了孩子的意志,更让家长亲身感受了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快乐。“平时工作太忙,很少有机会像今天这样和孩子有一个如此近距离的交流,通过活动,能增进家庭的和谐快乐氛围。”一位职工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职工和子女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子女体会到父母工作的辛苦,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和自强不息的精神,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与责任心,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