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夯实基础知识 强化安全意识

2018-08-28 15:2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龙、朱阁

本站湖北十堰讯  为了加强和规范现场安全维修工作,不断强化设备管理中心员工设备维修基础知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设备管理中心以培训考试为抓手,不断提高员工从业素质,8月26日通过钉钉平台组织开展有关安全维修第二次考试活动,中心所属的各队职工、各设备操作手参与答题。

本次考试展示了大家自觉、主动、积极学习本职业务和掌握基本工作技能的成果,促进了操作手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了整体理论水平和立足岗位贡献工作的热情。同时,为一线职工搭建了良好的网络学习交流平台,从而打造一支业务精通、工作务实、形象优良的优质队伍。

今后设备中心将培训教育常态化,以技能考试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人人爱岗敬业、个个争当能手的良好氛围,唱响岗位练功、岗位奉献的主旋律,为打造一支技术精、素质高的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王龙、朱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