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黄大项目部党工委开展“强化纪律意识 践行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2018-08-28 15:0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磊 雷德景

为丰富党员学习形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意识。8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黄大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党员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践行廉洁从业”专题教育党课。本次漫画进课堂,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主要内容,一张张形象生动的漫画将党纪戒尺展现在党员面前,为党员上了一堂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的廉洁教育党课。

自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大项目部党工委着力探索“创新方式讲党课”,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搜集“两学一做:漫画叫你做合格党员”、“漫话新规”、“四讲四有”等系列漫画,融入到党课中,利用漫画图文并茂的形式,让政治性强的政策理论,通过短小精炼的内容,形象生动的场景,从而大大增加了党课教育的互动性和针对性。

漫画党课是一次创新方式讲党课的具体实践,项目部党工委会继续保持下去,使较为枯燥的理论知识通俗易懂,增强学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让党员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的教育。组织党员群众上好“漫”课堂,让党课知识“零距离”地走进全体员工,达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的目的。

此次党课,党员们通过漫画故事深受启发,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时刻提示自己廉洁自律,做一名讲廉洁、守规矩的合格党员。(关磊 雷德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