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部吹响决胜号角

2018-08-28 15:0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赵立彬

8月23日晚,哈佳项目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提高站位,团结拼搏”动员大会。大会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项目经理袁正国主持,哈佳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袁正国首先强调了时间节点对哈佳项目的重要性,并对哈佳铁路项目开工以来的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针对剩余工程、环水保工作以及相关配套工程推进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袁正国要求各部门要履行职能,加强管控,并对细节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工程部副部长李雪成表示,将会以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提前完成开通前剩余工作;施工队负责人代表王海龙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哈佳铁路开通献礼!

最后,袁正国要求项目部全体成员,要团结协作,共同发力兑节点;要提高站位,武装思想不偏移;要努力拼搏,吃苦耐劳不言弃,创精品,树形象,共同赢取胜利硕果。(孙犁、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