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党委派年轻干部“走出去”挂职锻炼

2018-08-27 20:4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8月20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的49名年轻干部分别抵达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等7个局集团公司和中国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等4个企业,开始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大力实施转型提质行动的要求,更好适应铁路企业公司制改革和法制化市场化经营的需要、加快人才培养步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经专业处室和各站段推荐,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党委选派了49名年轻干部“走出去”挂职锻炼。

为了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挂职前,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与兄弟单位协商,确定了66项挂职课题,促使挂职人员带着课题去,有目的地学,确保挂职锻炼学有所获。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党委要求挂职干部要充分认清挂职锻炼的重大意义。“走出去”挂职锻炼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要以“学成以后回报组织、回报企业”的思想站位,珍惜学习机会,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挂职单位的工作情况,带着问题去学,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走出去”挂职锻炼的49名年轻干部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全新的理念,拓宽对外联系学习渠道,严守挂职锻炼的纪律,认真学习,不辜负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党委的希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