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天津宝坻项目部 “书记信箱”成为“连心箱”

2018-08-27 16:0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振 摄

7、荣获中铁十八局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六好共产党员的大都公司宝坻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史长恩打开“书记信箱”,对职工来信及时登记。(伍振 摄)

8、荣获中铁十八局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六好共产党员的大都公司宝坻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史长恩打开“书记信箱”,对职工来信及时登记。(伍振 摄)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天津宝坻项目党支部打造“阳光党务”,推行互动式党务公开模式,通过设立书记信箱,发出“弘扬中国文化、亲近传统书信”倡议的同时,使职工的意愿、想法迅速、畅通传递到书记面前,项目党支部及时解决来信问题,“书记信箱”被职工亲切地称为“连心箱”。另外项目党支部让党员佩戴党徽、胸牌,在办公桌显眼位置摆放“党员先锋岗”桌牌等形式,将党员身份、岗位职责亮出来,表率作用发挥出来,促进了施工生产。宝坻项目部党支部多次荣获集团公司、大都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图为曾荣获中铁十八局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六好共产党员的大都公司宝坻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史长恩打开“书记信箱”,对职工来信及时登记。(伍振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