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朱中铁路项目部爱心助学显真情

2018-08-27 15:5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航

“谢谢你们在我们面对高昂学费无助时提供的帮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真情”。8月25日,中体二十一局二公司朱中铁路项目经理部书记、党群工作人员一行5人冒着细雨赶赴兰州新区皋兰县彭家湾村村委会,在将2万元送到今年考上大学的学子中。学子们在收到支部书记精神的鼓舞和现金的帮助后感激的说。

朱中铁路作为甘肃省属重点铁路建设项目,自2017年5月6日进场施工以来,便与铁路建设途经人民政府、行政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自项目上场之初,项目经理部就高度重视助学助困工作,在与当地其中一个行政村干部的交谈中得知今年村上有9名贫困大学生还在为大学学费发愁,支部书记立马组织召开项目部会议,提请公司工会同意后,将2万元现金送至学子手中。

活动仪式中,彭家湾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等人表示十分感谢,并向9名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冀。希望他们能够在将来的求学生涯中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努力学习,炼好本领,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捐助是朱中铁路项目部成立以来的第二次捐助活动,就像项目党群工作者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的,我们走到哪里都要体现担当,都要把爱传递出去。不仅要修好路、盖好楼,还要抓好和重视企地共建,暖好人心,尤其是寒门学子的心,让他们有翅膀继续飞,这也是我们作为央企的一份社会责任。如果我们明年还在这里施工,我们将继续关注这几名学子的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