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CRTSⅢ板式自密实混凝土科研成果 喜获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2018-08-27 00:1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华 王昭

近日,由中铁八局四公司主持完成的《CRTSⅢ板式无砟轨道自密实混凝土制备及施工技术研究》科研成果,通过四川省科技厅鉴定,经成都市科技局评审,喜获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此科研项目以新建成都至都江堰铁路彭州支线工程为主要项目载体,通过对自密实混凝土制备和施工工艺进行深入研究,制备了性能优异的自密实混凝土,提出了适用于现场控制的新的自密实混凝土指标体系,设计制造了成套的施工机具,建立了自密实混凝土的配制、检验、施工与监测体系。该科研项目成果展示了自行研制的CRTSⅢ型自密实混凝土的流动性、抗离析、可工作时间长等优良性能,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