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效能监察检查 促进健康发展

2018-08-27 00:2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泽文 肖剑伟

为深入贯彻2018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精神,按照公司纪委效能监察相关文件规定,8月24日,由公司相关部门组成的纪委效能监察领导小组对怀柳项目部展开效能监察检查,重点检查施工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农民工工资管理情况和作业队(班组)建设情况。通过材料汇报、资料查阅以及专项谈话等方式,现场逐条核实打分、并列举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通报责成项目部相关领导、相关部门依纪依规、依照整改措施限人限时整改。着重要求强化施工现场农民工工资专项管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同时,对怀柳项目效能监察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认为项目部党建工作文化建设氛围浓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公司规定抓住了重点;特别是《怀柳项目体系手册》和《资源配置手册》中的措施条规相当真实精细、创新意识强,值得在公司项目管理中推广。

本次检查对怀柳项目部效能监察工作压足了责任、追溯了过程、导向了问题、防控了风险,起到了查漏补缺、及时纠偏、防患未然的作用,非常切合怀柳项目施工环境和施工特点,有力地加强了怀柳项目效能监察管理,确保了怀柳线施工生产和业务经营的顺利进展,促进了怀柳项目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怀柳项目部效能监察检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