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 召开经理现场办公会部署当前工作

2018-08-27 00:1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维,余俊霖

8月21日至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曾元同志一行莅临贵阳西南环电力电化队,开展经理现场办公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电化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贵阳西南环电力电化队负责人分别就作业队整体进度计划、物资供应计划、大型机械计划、劳动力计划、安全质量管理、设计变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汇报完毕后,曾元同志对项目部及作业队成员在安全生产管理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认可,并针对目前施工情况及后期计划,做出指示:一是要合理安排人员与物资,避免出现作业人员大量空缺或过分繁忙,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二是加强项目部及作业队管理,严格施工过程质量控制,加强业务指导与监督检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三是注重细节问题,考虑多方面因素以制定后期施工计划,如天气,季节,地理环境,厂方供货能力等,避免出现工作堆积,滞后现象;四是严控风险源,加强自查自纠,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防止安全质量事故发生;五是勇于实践创新,鼓励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切实提高施工作业效益水平。

此次经理现场办公会,使作业队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计划中的不足,将根据指示对后期施工计划中的人,机,料等内容作进一步改进与完善。严把质量过程控制关,做好施工作业后续工作,大力提升施工质量,确保优质、安全、高效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钟维,余俊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