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广播工区:高温下的执着与坚守

2018-08-24 18:1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萍

漫漫旅途,列车广播传出的动听音乐,是一种愉悦的享受;旅客突发疾病,列车广播传来寻医的信息,是传递希望的声音;列车上播放的乘车注意事项,是一种善意的提醒,这“行进中的电波”对于旅客顺利出非常重要。然而,为确保列车广播设备的安全畅通,有一支隐形的队伍为保障这行进中的电波而默默奉献着,他们就是通信检

修车间广播工区全体职工。

目前,正值秋老虎时期,炎炎酷热下,广播工区维修人员顶着烈日坚守一线,尽职尽责,用汗水诠释着对列车广播设备的责任担当。针对暑运临客突增、工作量比以往大增状况,为确保暑运广播设备优质畅通,杜绝“哑巴车”,他们提前做好安排布置,结合设备秋鉴工作,扎实开展“战暑运、佃安全、增效益”和“围歼事故、故障”专项活动,对管内列车广播设备情况进行一次大检查、大整治,按照广播设备接、检、送、巡作业流程,对所有图定车、临客车的广播机、备用机全部进行了检修、调试、安装,对旅客列车广播设备的喇叭、开关、线路逐个巡视、检查,发现设备问题立行立改。截止目前,该工区已检查整治42台列车广播设备、1台站场广播设备,确保了广播设备稳定运行。

viewfile.jpeg

怀化电务段通讯员  李萍

2018年8月24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