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祭城路下穿京港澳桥梁工程竣工通车

2018-08-24 18: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霍妍

郑州消息 8月22日上午8点40分,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祭城路下穿京港澳桥梁工程竣工通车,全面恢复了京港澳高速的正常通行。

该项目位于郑州东区东部,是祭城路的一部分,下穿京港澳高速公路,是连接郑东新区龙子湖区与郑东新区白沙组团的重要道路。作为东西向的交通性主干路,未来将联系起郑州与开封,成为郑开大道以北一条连通东西的主干路。

自2014年9月份项目部成立以来,在建设单位、省交通厅、高速交警队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积极争取施工时间,克服种种困难,赶进度,保质量,最终实现竣工通车,出色完成了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