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培训格局,筑牢人才基础 中铁十一局福厦项目积极打造学习型管理团队

2018-08-24 11:5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辉

福建莆田讯:为了搭建好员工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项目部通过“导师带徒”、开展业务培训交流,认真制定了内部培训计划分解表,采劝分专业、分阶段、分岗位”的培训原则,各部室主管按照培训计划轮流讲课,掀起了培训学习的热潮。

项目上场以来始终将人才培养当成重中之重来抓,采用多种举措努力打造学习型项目部,形成比超赶超的学习氛围,在物资专题讲解上物资部部长罗诗涛从物资的采购租赁、限额发料,进行讲解。安全总监吴明金对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管理进行专题培训,并从现场安全管控、文明施工、安全物品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在试验专题培训课上,部室负责人叶海林精心制作了PPT演示文稿,使培训内容更加丰富,在工程专题讲解上副总工程师兼工程部长卢相从工程技术管理流程、施工组织策划、技术交底、现场管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业务考试。

工程部技术员张欢在技术业务考试结束后说,通过培训、考试使我深刻的认识到了差距,这次培训考试,考的都是结合现场实际工作的题目,这次勉强过关,真正的感觉到了自身的差距,我以后一定多深入现场多学多问,使自己能够快速的掌握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通过常态化的学习教育培训,让项目员工从被动的“要我学”开始向“我要学”的转变,形成了“比学赶超”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全员的业务能力,提高的工作效率,为项目施工大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图说明:

图片一:组织学习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管理红线培训会--------李辉  摄影

图片二:8月份物资现场管理培训会-------李辉  摄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