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车联手助患病旅客平安出行

2018-08-23 19:2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宗庆 王永

8月22日下午,旅客张先生来到北京车务段白沟站候车室,同时送上两面锦旗。原来,8月10日下午两点,旅客张先生一行七人来白沟站乘车,由于天气炎热旅途劳累,同行李女士突然在候车室晕倒。车站工作人员随家峰、刘香菊等人立即为其寻找医生,并了解身体状况及乘车去向。后了解该旅客是由于旅途劳累身体虚弱导致中暑,及时为其提供温开水及藿香正气水,症状有所缓解,同时建议其去医院就医。由于旅客回家心切,同行人较多,执意继续乘车。为确保该旅客顺利乘车,车站值班员随家峰提前联系G1216列车长唐超,要求全程给与照顾。列车到站后,站车做了重点交接,该旅客全程受到温馨照顾,平安到达目的地鞍山西站。站车联手助患病旅客平安出行,本来一件习以为常的小事,旅客张先生一行七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这才有了同时送给站车两面锦旗的一幕。

接到锦旗后,正好G1216次列车即将到达白沟站,客运值班站长尹东阳、客运值班员随家峰立即联系列车长,代替旅客将锦旗转交G1216次列车,恰逢列车长唐超值乘。在正常站车交接的程序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列车长唐旭接过锦旗后表示,一定搞好站车对接,全力为旅客做好服务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