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前5分钟,全面落实安全管控

2018-08-23 19: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大家要掌握每天的施工任务,深刻了解施工环境,进入施工现场一定要佩戴劳保用品,明确危险源,保证安全生产和个人生命健康”,这是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二工区的一场班前5分钟安全交底。

做为每天施工前的必须工作,二工区坚持对安全交底常抓不懈,坚持执行安全常态化的管理模式,收到了良好的成效,为各项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3月进场以来,二工区始终高度重视将安全工作,在生产过程中不敢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使安全管理成为常态化,真正融入到施工过程中去,为施工任务保驾护航。二工区大力加强安全管控,将班前5分钟安全交底要求具体化、可操作化,并使之成为安全管理的日常项,真正发挥出了5分钟等于八小时的安全管控作用。

目前,二工区正在有效的开展着班前五分钟安全交底工作,各项安全管控工作均在顺利进行中。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