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参加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上线培训班

2018-08-24 08:5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黄洁

8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组织参加由梅州市丰顺县税务局举办的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上线培训班。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统一部署,自2018年9月1日零时起,广东省扣缴义务人开始使用扣缴客户端办理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税(费)客户端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功能同步停止使用。为了提高项目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申报质量,应梅州市丰顺县税务局邀请,我项目部派驻地财务人员参加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上线培训班。

讲师吴家明就个税系统概述、系统日常操作、系统设置及常见问题解答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税务局工作人员就当地住房公积金上线金额、税优识别码的确定、客户端“获取反辣键的重要性及逾期申报的潜在隐患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

课后,授课老师及税务局工作人员向项目部财务人员详细讲解了关于跨区域涉税企业税金的缴纳及人员变动时期的纳税申报两项问题的具体操作流程。据了解,梅汕项目部工资奖金已发放至7月底,个税已于8月13日足额缴纳,增值税及税金及附加已按照验工计价金额进行缴纳。(黄洁)

viewfile.jpeg

各单位接受培训(摄影:黄洁)

viewfile-1.jpeg

会后就个税问题向税务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摄影:黄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