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开展2018年 “金秋助学”活动

2018-08-23 08:5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2018年8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召开第十五次全委会,研究讨论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明全主持,根据广州分公司《2018年度集体合同》特殊保障助学标准规定,1名困难职工符合助学对象,资助金额为5000元。

为切实有效帮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分公司工会做了全面调查摸底。一是结合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困难家庭助学对象调查摸底工作,建立健全困难学生助学帮扶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明确重点对象。帮困助学的重点对象是有学习愿望和学习能力的特困、重困职工子女,支付教育费用难度较大的一般困难职工子女,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临时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包括新入学和在读的小学至大学本科的学生。三是严格规范程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依档帮扶、实名制管理,对以往的助学对象,跟踪核实动态情况,及时更新困难职工档案信息,坚持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进行帮扶。

会议要求在为困难职工上学子女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关心困难职工家庭上学子女的生活、学习和思想品德的培养,通过金秋助学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