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

2018-08-23 09: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昊辰

为使全体员工更深刻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和品质。8月22日下午,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召开员工大会,开展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教育及倡议签名活动。

项目党工委书记张宝琦指出: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铁道兵的光荣传统,要把企业做大做强,必须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紧迫性,大力发扬铁道兵艰苦奋斗的精神,处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争做节约的标兵。

项目全体员工在倡议书上签名,承诺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从我做起,从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米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将勤俭节约的美德渗透到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来。(周昊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