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正向激励夯实安全基础

2018-08-23 08:5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5日,大庆车务段发出通知,奖励在《生产服务人员安全责任追究和“两违”积分限量考核实施细则》考试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让湖路、独立屯、卧里屯3个站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前3名,安达站职工车冬生等175人获得个人优秀奖。

该段不断加强安全基础管理,规范“两违”积分限量考核和“红线”管理工作,利用林源、安达、大庆西等10个站的计算机教育考点,组织干部职工上机考试。该段设置3套试卷,要求相关车站干部负责,组织车站人员监考,并通过远程视频监控设备动态监考,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