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住新机遇深耕广告市场

2018-08-23 08:4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今年以来,晋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告分公司抓住客运服务创新带来的新变化,致力于拓展广告媒体形式,根据客户和市场需求,加快媒体项目开发,为深耕广告市场奠定了基础!

凝聚合力,创新新站媒体。太原南站包柱灯箱是今年公司的重点项目,为确保包柱灯箱建设任务顺利进行,广告分公司同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南站积极沟通协调,研究施工作业办法并制订了安全施工方案。广告分公司坚持按标有序作业,稳步高效推进包柱灯箱建设。截至目前,太原南站包柱灯箱已完成4个大型灯箱的安装,其他包柱灯箱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深度开发,拓展老站资源。广告分公司紧抓太原站客流大、宣传效果佳这一契机,持续开发媒体资源,在第2候车室原有3个测试灯箱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又在其他4个候车室新建测试灯箱24个,并对2个测试灯箱进行升级改造,为目标客户产品推广营造了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氛围。

抓住机遇,筑牢冠名品牌。广告分公司积极落实“铁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战略,打造了“蔡家崖号”旅游冠名列车。“蔡家崖号”列车突出晋绥边区红色革命历史,体现“晋绥首府、红色兴县”的文化特色。这趟旅游冠名列车的开行,为大力弘扬晋绥精神、助推兴县脱贫攻坚、发展吕梁红色旅游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广告分公司重点媒体项目稳步推进,并将对太原局集团公司既有车站媒体项目进行深度开发,努力扩大业务范围,优化管理模式,全力打造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