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扎实开展飞线整治工作

2018-08-23 08:4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文硕

近日,针对段机关大楼后墙光缆,电缆,2M线,网线,电话线盘根错节,杂乱无章的状况,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也影响了公共环境美观,怀化通信车间按照段领导要求,专门成立了以两网融合施工队为主体、车间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的飞线整治小组。

 据悉,路外光电缆有18根,路内有8根,其他的线更是不胜枚举。众所周知,光电缆涵盖着非常重要的业务,在整治的过程中,我们必须知道每一条光电缆的来龙去脉,对每一条线路进行一一确认理清(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对由于长度限制上不了整治线槽而又在用的飞线进行接续延长,对废线进行拆除。难度较大的是对网线的整改,由于数量较多,而且基本上是直拉,长度不够且繁多,所以接续延长前还要对网线进行标记,再利用新网线接长,用接线子接线,待整理清楚后,上楼梯在墙上钉线槽,最后把所有飞线放入线槽,达到安全、标准、美观的效果。

经过一周的努力,我们终于看见了段机关大楼后墙变得更美观,也对今后的设备维护形成了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