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职工住宅建设指挥部 余绪周副指挥长到咸宁棚改项目部现场办公

2018-08-23 10:2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戴荣涛

2018年8月16日,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职工住宅建设指挥部余绪周副指挥长、工程部副部长卢文渊一行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咸宁棚改造项目部现场办公,推进该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咸宁棚改项目于2017年7月主体完工,2017年12月附属工程施工完毕后,该项目全面完工。由于项目现场电力局变更等原因,电源无法接入,导致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一直无法有效推进。此次指挥部领导现场办公就是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当前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竣工验收工作。

咸宁棚改项目建成后小区14栋住宅楼整齐有序,道路整洁,为维护好项目现场,项目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切实做好工程实体的成品保护及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积极配合指挥部做好竣工验收前的准备工作。

行走在绿草如茵,环境优美的项目现场,指挥部领导对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加强小区的环境卫生维护工作,保持小区整洁有序,为下一步交房工作做好准备;

二是要做好屋面湿渍的监控工作,确保房屋不存在渗漏问题;

三是力争在9月初通过规划验收签字,提请建设部门进行分户、节能验收、消防验收、防雷检测等工作,争取早日交房,让拆迁户尽快入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